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冰岛旅游宣传片成功蹭上了Facebook进军“元宇宙”的话题热度

2021-11-13 15:31 · 稿源: cnbeta

马克·扎克伯格有关 Facebook(现 Meta)全面转向元宇宙的介绍视频,已经在互联网上引发了大量的模仿。不过在我们看到的一系列表演中,Inspired by Iceland 的模仿绝对是下了一番工夫的。在这段长达 2 分多钟的 Twitter 视频中,@Iceland 隆重向大家介绍了极具沉浸感的“冰岛宇宙”体验。

视频中,“Zach Mossbergsson”一本正经地向大家介绍一种革命性的方法,特点是能够将玩家连接到一个 Icelandverse 世界,但却不会有任何怪异的感觉。

Introducing the Icelandverse(via)

Zach Mossbergsson 补充道:“有人说这不可能,或者遥不可及。但对于我们来说,它已经在这里”。

从温泉泡澡开始,视频后半段的各个场景,随便一截图都是一张精美的壁纸。

显然,与 Facebook(Meta)大力推动、基于头戴式装置的“元宇宙”相比,Icelandverse 增强体验要更加真实。

作为一部冰岛旅游宣传片,《Introducing the Icelandverse》也算是完美地蹭上了“元宇宙”的话题热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