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me最新资讯  > 正文

铠侠宣布量产EM6系列企业级以太网可扩展NVMe-oF固态硬盘

2021-11-12 20:08 · 稿源: cnbeta

铠侠(Kioxia)今日发布了面向 EBOF 以太网系统的 EM6 系列企业级 NVMe-oF 固态硬盘解决方案,特点是采用了 Marvell 的 88SN2400 主控,以将 NVMe SSD 转换为双端口 25Gb NVMe-oF SSD 。得益于可扩展的 NVMe SSD 性能,原生 NVMe-oF 架构非常适合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高性能计算(HPC)、以及存储扩展等应用场景。

以 HPC 场景为例,借助 Lustre 文件系统(用于提供对计算集群的高带宽与并行访问),基于铠侠 EM6 SSD 的 EBOF 系统就能够让它实现极高的可用性(HA)配置。

● 在该 HPC HA 配置示例中,主机可充分利用 88SN2400 连接的 NVMe SSD 和多个冗余的 EBOF 网络, 以获得性能可观的可扩展吞吐量。

● 而在 HA 分解块存储扩展案例中,相同配置可容纳多个主机系统,提供共享和可扩展的块存储,辅以 NVMe SSD 的高带宽利用率。

据悉,铠侠 EM6 系列固态硬盘已通过英伟达直连存储(GPUDirect Storage)认证测试。

◆ GDS 连接到了基于英伟达 A100 加速卡的系统,以加速 AI / ML 应用程序。

◆ 而 EBOF 存储平台能够为这些需要存储的工作负载,提供可扩展的 NVMe 闪存存储。

以下是铠侠 EM6 系列固态硬盘的主要特性:

● 提供单个或双路 25Gb 以太网和 RoCEv2 网络连接;

● 符合 NVMe-oF 1.1 和 NVMe 1.4 规范;

● 采用 2.5 英寸 @ 高度 15 毫米的外形;

● 具有 1 DWPD 写入耐久度,可选 3.84 / 7.68 TB 存储容量。

感兴趣的客户,现可通过富士康子公司 Ingrasys,在其 ES2000 EBOF 平台中获得铠侠 EM6 系列 NVMe-oF SSD 。

ES2000 是一套采用 2U 外形的存储系统,最多可容纳 24 块 2.5 英寸外形的驱动器,且支持配置多网络连接、以兼顾冗余和提升吞吐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