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海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鸿海科技董事长刘扬伟:预计零部件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下半年

2021-11-12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消息:今天鸿海发布第三财季报告,根据披露,今年7至9月总共实现营业收入1.4万亿新台币,同比上升9%;归属股东净利润369亿新台币,同比上升20%;毛利率、营业利润率和净利润率也同步出现「三率三升」。

鸿海科技董事长刘扬伟也表示,三季度各项财务数据均优于公司内部的预期,前九个月的营收4.1万亿新台币同样创出历史新高。至于2022财年展望,鸿海表示在疫情反复影响下,零组件供应紧张的状况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下半年,叠加2021年业绩超预期增长推高基数,所以公司对明年展望会相对谨慎。

刘扬伟还表示,明年上半年规划在墨西哥扩充车规车用工厂规模;在美国电动皮卡车款最快明年第3季生产。明年下半年中东电动车专案正式启动,未来规划在印度和欧洲透过「轻资产」模式建立电动车产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