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迈阿密将向市民发放MiamiCoin加密货币收益

2021-11-12 10:34 · 稿源: cnbeta

周四上午在 CoinDesk 电视上,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宣布,即将向该市市民发放“加密货币收益”。Suarez 表示:“我们将成为美国第一个直接向居民发放加密货币收益的城市”。

这些发放的加密货币收益来自于该市对自家加密货币 MiamiCoin 的投资,该货币于今年年初推出,在过去 3 个月中已经为迈阿密赚取了超过 2100 万美元。Suarez 指出,如果将这一收入年化,大约相当于迈阿密每年 4 亿美元的总税收的五分之一。

市长说,该市将通过一个数字钱包进行支付,并将与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所合作,让其居民获得一个钱包,注册并得到验证。CityCoins 的社区负责人 Patrick Stanley 表示:“[Suarez]刚刚把他的城市变成了一个石油生产国,把加密货币的收益权交给其公民。这真是不可思议”。CityCoins 是建立和运行 MiamiCoin 的组织。

从长远来看,Suarez 说,这种方法有可能消除迈阿密居民缴税的需要,这将是"革命性的"。Suarez 市长说:“我确实很快就看到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上,中子系统就是用来支付的。我们需要让人们明白......是的,我们希望你持有加密货币,但我们也希望增加加密货币的效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