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MacBook闭合状态外接显示器,带Touch ID的妙控键盘会无法使用Apple Pay

2021-11-12 09:09 · 稿源: cnbeta

经 9to5Mac 和 Macworld 等科技媒体实测,如果在屏幕关闭的 MacBook 设备上尝试使用带 Touch ID 的妙控键盘来验证 Apple Pay,会出现无法工作的情况。也就是说在笔记本闭合状态下外接显示器,连接的妙控键盘无法使用 Touch ID 进行 Apple Pay。

在 MacBook 处于闭合状态下,自然不能使用内置的 Touch ID 传感器进行支付。但是苹果还销售带有 Touch ID 的妙控键盘(起售价为 150 美元),闭合状态下仍然无法使用指纹进行 Apple Pay 支付。随后从苹果官方的回应来看这并非是系统的 BUG,而是苹果故意这样设计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