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双11一飞冲天:全渠道安卓阵营销量TOP3

2021-11-12 08:23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2日凌晨,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公布了realme双11销售战报。

徐起表示,这个双11 realme一飞冲天,安卓手机销量TOP3!因为年轻,一切皆有可能。

具体到各个平台,realme获京东安卓手机当日累计销量TOP3;获天猫安卓手机累计销量TOP3;获苏宁易购安卓手机累计销量销售额TOP2。

其中realme Q3 Pro获苏宁易购安卓手机单品销售额TOP1,realme全渠道店铺粉丝数量突破了3500万。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双11期间,realme中国区2021年的千万销量目标提前达成。

今年8月份,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称,realme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历史上最快达到1亿部出货量的品牌,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成长速度最快的手机品牌,堪称手机行业黑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我 realme P 系列手机官宣:印度市场独占,意为 Power

    4月8日,realme官方宣布将推出新的P系列手机。据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介绍,P代表Power,这款新机将面向印度市场独占发售,并定位于中端市场。对于想要追求高性能和良好设计的消费者来说,realmeP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揭开龙的神秘面纱《驯龙高手:旅程》全渠道预约开启

    不论是东方文化中的龙是西方文化里dragon,都充满了神秘色彩。虽然中西方的文化不同,但是龙作为BOSS身份出场,却属实不少。《驯龙高手:旅程》于4月9日开启全平台开启预约,相信不日就将与大家见面《驯龙高手:旅程》的官网也开启了丰富的预约活动,参与每日任务,与身边的朋友分享,赢取专属的龙骑手奖励吧!还有更多彩蛋,等你发现。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80M参数打平GPT-4!苹果发超强上下文理解模型ReALM,聪明版Siri马上就来

    【新智元导读】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参数量仅为80M的最新模型——ReALM,能够将各种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进行理解,包括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引用,提升了Siri等智能助手的反应速度和智能程度。会读心的Siri想不想要?今天,苹果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模型ReALM,仅需80M参数,就能在上下文理解能力上打平甚至超越GPT-4!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3.20329.pdfReALM可以将任何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来进行理解,比如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中的引用。随着模型大小的增加,所有数据集的性能都有所提高屏幕相关数据集的差异最为明显,因为这项任务在本质上更加复杂。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跃居高端头部阵营!海尔X11洗衣机在波兰上市

    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海尔智家从自主创牌升级为高端创牌,在各区域市场优势不断提升。截至2月份,海尔东欧洗涤收入增长32%,近行业5倍,中高端增长18%。海尔智家还将基于用户需求,依托本土化优势,持续丰富高端产品阵容,提升高端产品差异化优势,为海外市场的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 Adobe推营销专用跨渠道活动工具集Adobe GenStudio

    Adobe昨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AdobeGenStudio,这是一个专为营销人员设计的跨渠道活动工具集。GenStudio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构建的,它可以帮助营销团队在多个平台上轻松地规划、制作、管理、发布以及评估与品牌形象一致的内容。AdobeGenStudio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将AI技术和传统的营销策略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且高效的工作平台。

  • 媲美激光雷达!百度发布纯视觉高阶智驾ANP3 Pro:国都能开

    百度Apollo昨日举办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围绕汽车智能化,发布了全新升级的驾舱图”系列产品。百度Apollo正式发布了纯视觉城市领航辅助驾驶产品ANP3Pro,将高阶城市智驾的硬件成本拉入万元时代。ANP3Pro还无缝接入Apollo智驾云,基于用户反馈-产品迭代”的数据飞轮助力产品体验以周为单位快速进化,让智驾越用越好用,真正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高智驾比、高获得感、常用常新的高阶智驾产品。

  • 球首个「开源GPT-4」出世!Llama 3震撼发布,Meta AI免登录可用

    LLM界的「真·OpenAI」,又来整顿AI圈了!业内惊呼:首个开源GPT-4级的模型,终于来了!开源模型追上闭源模型的历史性一刻,或许就在眼前了?一石激起千层浪,Llama3才刚刚发布没几小时,就破纪录地登顶了HuggingFace排行榜。Meta共开源了Llama38B和Llama370B两款模型,分别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两个版本。MetaAI即将在Quest头显中推出。

  • 苹果开发出能看懂屏幕上下文的人工智能技术ReALM

    苹果开发出了一项能够实时理解和识别用户屏幕上显示内容的人工智能技术无需依赖屏幕截图或图像数据输入。这项技术被称为ReALM,它使得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智能助手能够看到用户所看到的一切内容,并理解用户当前正在进行的活动,从随时提供帮助。当结合其他最近的苹果研究论文,允许“一次性”响应——即AI可以从单个提示中获得答案——这表明苹果仍在大力投资于AI助手领域不仅仅依赖外部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