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麒麟985 5G芯片加持!华为智选品牌新旗舰突然下架

2021-11-11 18:52 · 稿源: 快科技

上周,一个非常冷门的手机厂商鼎桥通信的手机引发热议,其突然宣布上架了一款与华为nova 8 Pro非常相似”的N8 Pro手机,并且搭载麒麟985芯片。

更重要的是,这款N8 Pro还支持5G连接,引起了网友激烈的讨论。

据了解,其实鼎桥通信是西门子旗下的子品牌之一,也是华为智选中的品牌之一,而这款手机也就类似于鼎桥通信定制版的nova 8 Pro。

由于这款手机从包装到手机背壳等方面均为鼎桥通信自家方案,与华为是完全分隔的两个品牌,所以对于5G来说自然没有什么限制,所以才搭载了久违了的麒麟5G芯片。

鼎桥N8 Pro突然下架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新机上架不到一周,今天就突然在京东自营店铺中遭到下架,目前原商品页面显示为该商品已下架,非常抱歉!”

目前鼎桥通信官微也并未对此做出说明,暂不清楚究竟是现货已售空,还是由于其他特殊原因导致下架。

另外,除了这款N8 Pro之外,近期还有网友曝光了一款鼎桥通信旗下的旗舰新机,其外观与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但是背部印有TD Tech的logo。

有消息称,该机可能会搭载麒麟9000E芯片,同样有希望支持5G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