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成立23周年 公司为员工发纪念数字藏品

2021-11-11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据社群消息,11月11日是腾讯公司成立23周年的日子,腾讯已为其员工发放23周年纪念数字藏品

据悉,该数字藏品此次共发行72000枚,由国内首个数字藏品交易 APP 腾讯幻核设计并开发生成,每个 QQ 企鹅共有6个自定义部分,每个部位随机展现不同元素并组合成独有形象,其中更有1000枚彩蛋款特殊造型。

该数字藏品由腾讯至信链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不可篡改、永久贮藏,每份藏品在至信链上都拥有唯一标识(数字藏品 ID)。

此外,腾讯还在公众号发布了多张23前腾讯办公室了照片。腾讯刚创立时的办公室坐落在深圳华强北赛格科技园,这里见证了腾讯从诞生到上市的六年。

图源:腾讯官方公众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