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董事长:须在2030年停售燃油车才能在2050年实现交通领域碳中和

2021-11-11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董事长Robyn Denholm周四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视频演讲中表示,更严格的标准「从根本上改变了」车辆污染的经济性,并使电动汽车供应链的公司有信心进行投资。

此外,Denholm还认为,为了在2050年之前实现交通的完全脱碳,燃油汽车的销售必须在2030年左右结束。Denholm还强调,政府应该为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的供应链提供担保。

另外,特斯拉董事长表示,特斯拉进入了包括新加坡在内的新市场,不久将有更多市场。他还表示,到2030年,公司希望每年将生产2000万辆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