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部分工作站将默认预装WSL2

2021-11-11 10:11 · 稿源: cnbeta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即将推出的部分惠普工作站将开始预装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2)。目前,惠普已经为部分工作站提供预装 Linux 发行版本的选项,而最新努力是在预装 Windows 系统的工作站上默认预装 WSL 2 。

惠普希望,预装 WSL2 将使他们的 Z by HP 工作站对数据科学家和机器学习开发者更有吸引力。当然,首先安装 WSL2 根本就没有什么挑战性......

大多数从事 ML/AI 工作的数据科学家和软件工程师应该更有能力这样做,或者能够在硬件上安装他们自己选择的 Linux 发行版本。在任何情况下,很高兴看到 WSL2 被默认为对用户有用的东西,与 Windows PC 上 OEM 的许多软件预装垃圾相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