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Rivian车主仍可能要等到2023年才能迎来R1T

2021-11-11 09:52 · 稿源: cnbeta

制造汽车是非常难的,就像Rivian的人正在学习的那样,非常困难。虽然这家初创公司拖延已久的全电动皮卡R1T已经有从9月开始陆续送到客户手中,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他们仍可能要到2023年。据悉,这家汽车制造商在11月5日的证监会文件中确认了其漫长的交付时间表。

根据该文件了解到--“根据我们目前的生产预测,我们预计到2023年底将完成约55400辆R1汽车的预购积压。”

但为什么制造速度如此缓慢?大家可以将其归咎于某个全球卫生紧急情况。从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同一份文件看到--“新冠大流行病的连带影响已经影响到我们的业务和运营,从设施建设到设备安装再到车辆部件供应。持续的半导体短缺正在造成问题,电池供应困境也是一个问题,还有无数其他风险因素。”

好消息是,Rivian的目标是尽快提高产量。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将其在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工厂制造的汽车数量增加到20万辆。这个总数将覆盖R1T皮卡及相关车型--如R1S SUV(预计下个月推出)、电动送货车(Electric Delivery Va)--亚马逊已经订购了10万辆。

希望Rivian公司能尽早解决其生产问题并将R1T送到客户手中,这些客户无疑是非常渴望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