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nker赞同苹果不附赠充电器做法:给配件厂商带来新机遇

2021-11-11 08:25 · 稿源: cnbeta

自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开始,苹果表示以环保的名义包装内不再附赠充电头,这种做法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强烈反对。一些国家的监管机构也开始对苹果进行调查,声称该公司强迫用户进行额外的购买。但 Anker 公司首席执行官对苹果的这项举措却表示赞同,因为这能让配件制造商销售更多产品。

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的时候,Anker 首席执行官 Steven Yang 对苹果公司的商业策略发表了评论,他说排除与 iPhone 手机一起收费的决定为该公司的业务引入了动力。他还评论说,有很大一批客户会继续购买苹果或三星的第一方充电配件。

在采访中他表示:

是的--多了很多,因为这是一个新的类别。此前,很多用户并没有单独购买充电器。根据我们的调查,这些用户中约有50%仍然只是回去使用他们的旧充电器,因为他们多年来已经存了一些。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购单独的充电器。

当然,其中很大一部分人会去买设备品牌--比如说,他们会去买苹果或三星的充电器。然而,这给了我们作为第三方充电器品牌接触这些用户的机会。这是一个机会,让他们了解我们的充电器的优越性:体积小,功率大,耐用性强,可为所有品牌的所有设备充电,具有互操作性。

大多数已经拥有 Anker 充电的 iPhone 用户可能会保留它,即使他们升级到未来的型号。该公司解决这一障碍的计划是推出更高效、更紧凑的电源砖,也被称为 GaN 充电器。Anker 还销售第三方认证的 Lightning 电缆,这些电缆比苹果自己的产品更耐用、更便宜,所以这也是消费者会选择Anker而不是其他制造商的另一个原因。

不仅仅是苹果停止捆绑充电器,三星也开始运送没有电源砖的设备。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毫不惊讶地看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采取同样的策略,这可能意味着Anker有更多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