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腾讯视频VIP年卡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腾讯视频VIP年卡双11疯狂补贴活动来袭 91元即可拿下

2021-11-10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双十一活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腾讯视频VIP官方在最近公开了最新的活动,看直播领券即可享受最低91元的腾讯VIP年卡,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了,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腾讯视频VIP年卡优惠秒杀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购买地址

本次腾讯视频VIP年卡的优惠活动是需要在11月10日12点到11月的02:00期间去直播间领取。

充值须知:

1.充值方式:自动充值(一般3秒-1分钟左右)

⒉.充值请填写QQ号或绑定了腾讯视频账号的手机号(不支持微信号和企业QQ号,充值前请核对好充值账号,充值错误无法退款和转移),QQ号和微信号登录权益不互通。

3.充值成功后,请你登录腾讯视频会员官网查询您的会员状态和时间

①若您的手机号在领取会员之前,已经绑定过社交帐号了,那么本次领取会员权益就会直接到账已绑定的社交帐号上,到账之后更换绑定手机号的操作,无法迁移会员。

②若充值手机号未绑定腾讯视频登录账号则充值成功即开始消耗会员时常,计入会员存量,操作绑定后会员一次性合并其绑定/关联的QQ号或微信。

4.本商品适用平台:手机、电脑、pad上使用,不支持电视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