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哈里王子:曾就美国会山暴乱向Twitter CEO发出过警告

2021-11-10 09:30 · 稿源: cnbeta

苏塞克斯公爵于当地时间周二在Re:Wired会议的一个小组讨论中指出,他个人显然警告过Twitter CEO杰克·多尔西,这个社交媒体平台在1月6日致命的国会山暴乱之前被用来发动政变。

在会议期间,哈里王子首先谈到了社交媒体上的一些危险,汽称错误信息是“全球人道主义危机”。另外 ,他并补充称:“你不需要上网就能受到影响。在一个家庭中,当涉及到真相和事实时,你可以有三个或四个版本的现实。”

主持讨论的Wired总编辑Steven Levy问哈里王子,他是否曾有机会跟多尔西或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等科技CEO分享他在社交媒体方面的疑虑。

哈里王子回答道:“杰克和我在1月6日之前互相发送电子邮件,我曾警告他,他的平台正在允许上演一场政变。那封电子邮件是在(政变)前一天发出的,然后就发生了,此后我就没有听到他的消息。"

对此,Twitter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国会山暴乱中,在时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毫无根据地声称2020年的选举结果被盗后,一群暴徒冲进了美国国会大厦。这场暴乱最终导致5人死亡及大量人员受伤。包括Twitter和Facebook在内的社交网络受到了抨击,人们呼吁这些公司暂停特朗普的账号,最终,它们做到了。

8月,一个腐恶调查暴乱的国会委员会要求包括Facebook、Twitter和Google在内的一些科技公司提供跟传播错误信息、努力推翻2020年选举或阻止认证结果、国内暴力极端主义以及外国对2020年选举的影响有关的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