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22冒出三款额外型号 或为高通骁龙898版本

2021-11-10 08:20 · 稿源: cnbeta

早前爆料称,三星会为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机采用集成 AMD GPU 的 Exynos 2200 芯片组。然而据韩国 YouTuber 兼三星前员工 Super Roader 最新透露,三星打算为世界各地的所有 Galaxy S22 机型配备高通 SoC 。此外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最近冒出的三个额外型号,暗示了 Galaxy S22 系列将采用的骁龙 SoC 机型。

对于被许多人标记为“虚假”的“三星正在开发采用 Exynos 芯片的 Galaxy S22”这件事,Super Roader 的解释是该公司最近才决定停止在 Galaxy S22 系列上使用 Exynos 芯片。

据其所述,三星起初确实有考虑过为 Galaxy S22 配备 Exynos 芯片,但仅“有限的群体”被告知最新决定,而且我们能够在各种基准测试设备和文件中找到线索。

(图 via LetsGoDigital)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 Galaxy S22 的更多爆料开始在网上浮出水面。在此前已知的多款型号的基础上,Michel Groenheijde 又于昨日发现了三款新的 SKU 。

GalaxyClub 报道称,三星疑似正在开发搭载高通骁龙 898 旗舰 SoC 的新款 Galaxy S22 机型 —— 包括 SM-S901E、SM906E 和 SM-S908E,且似乎主打亚洲和非洲市场。

(图 via LetsGoDigital)

其它已知的 Galaxy S22、S22 Plus 和 Galaxy S22 Ultra 型号包括:

● SM-S901U、SM-S906U 和 SM-S908U —— 美国(Snapdragon)

● SM-S901N、SM-S906N 和 SM-S908N —— 韩国(Exynos)

● SM-S901B、SM-S906B 和 SM-S908B —— 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Exynos)

最后,三星很可能在 2022 年 1 月推出跳票已久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机型,然后于 2 月 8 日发布 Galaxy S22 系列新品、且会很快开启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