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yzen最新资讯  > 正文

Minisforum预告新款Mini PC:配12核AMD Ryzen 9 5900X和独立显卡

2021-11-09 18:42 · 稿源: cnbeta

Minisforum 近日发出预告,表示即将推出最强悍的 Mini PC。Minisforum 表示新款 Mini PC 最高可以选配拥有 12 个核心的 AMD Ryzen 5000 CPU。CPU 选择范围包括 Ryzen 5000G APU(如Ryzen 5 5600G / Ryzen 7 5700G)和 Ryzen 5000X CPU(如 Ryzen 5 5600X、Ryzen 7 5800X 和 Ryzen 9 5900X)。

此外,这款 Mini PC 还会装备一款专用的独立显卡,支持用户升级。目前,Minisforum 计划在新的迷你电脑内推出 Radeon RX 550,但用户将能够根据他们的喜好和机箱的尺寸来升级。

Minisforum 表示,该系统的基线规格将具有 120W 的功耗,并可根据你选择的配置扩大到 1000W。该平台将基于 B550 芯片组,支持 PCIe 4.0 SSD 存储。电源将由一个 120W 氮化镓适配器提供,支持 ATX(SFX)电源的12V(仅)连接。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或可用性的消息,但基本配置应该在899美元至999美元左右。预计MINISFORUM将很快分享更多关于他们的AMD驱动的迷你PC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