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ose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新增三款2022款Panamera Platinum版车型

2021-11-09 08:28 · 稿源: cnbeta

保时捷在其阵容中增加了三款新的2022款Panamera Platinum版车型,这为这款高性能四门轿车提供了更多的舒适功能和造型升级。新配置介于现有的Executive车型和GTS车型之间,动力保持不变,但在订单上勾选了更多的选项框。

据悉,2022款Panamera Platium版起售价为101900美元(外加13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采用熟悉的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可达325马力。它将采用自适应空气悬架--包括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M)标配。

此外,它还将标配采用缎面铂金装饰的21英寸独家设计运动(Exclusive Design Sport)轮毂。20英寸的Panamera Style轮毂则将作为选配提供。保时捷在Panamera侧面的出风口格栅和尾部的徽章上也采用了同样的表面处理。

在前面,有LED矩阵设计的大灯--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作为标准配置,另还配备自动切换远光灯。有13种标准漆和金属漆可供选择,另还有4种可选的特殊颜色和自定义颜色系列。侧窗饰板采用高光黑色,而Sport Tailpipes为黑色。

而与此同时,在车内,四个头枕上都有保时捷徽标。黑色拉丝铝饰板为标配,带有Platinum Edition字样的拉丝铝门槛护板也是如此。软关闭车门、带舒适记忆的14向舒适座椅、前后加热座椅和前排座椅通风都为标准配置,同时还有四区气候控制。

在技术方面,保时捷通信管理(PCM)6.0--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是标准配置。该系统支持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SiriusXM360L。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对于那些需要全轮驱动的人来说,还将有2022款Panamera4Platinum版,起售价106000美元(加上目的地)。它也将配备相同的V6发动机,但增加了全轮驱动。最后,还有2022款Panamera4E-Hybrid Platinum版起售价115200美元(加上目的地)。它将使用保时捷的插电混动系统--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马达组合,总功率可达455马力,扭矩为516磅-英尺。

所有这三种新Platinum版车型预计都将在2022年春季到达美国的保时捷经销商那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