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夺得S11冠军!电竞用品成热门:显卡、电竞椅销量翻倍

2021-11-08 20:22 · 稿源: 快科技

11月6日晚,中韩两支顶级战队Edward Gaming(EDG)和Damwon KIA Gaming(DK),在冰岛角逐英雄联盟S11年度总决赛。

经过5局激战,7日凌晨1点,EDG战胜DK以3比2的比分取得胜利,捧起冠军奖杯。

夺冠后,相关话题冲上热搜,一时间,夺冠信心刷屏朋友圈、微博,甚至有网友调侃称,以为过年了”。

在EDG夺得S11全球冠军后,电竞用品销量直线上升。

天猫搜索电竞”等关键词用户激增,其中电竞椅、电竞桌、鼠标、显卡游戏本等都在今年双11热销。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也已经推出专门EDG电竞用品专门会场”

据上游新闻报道,截止目前,电竞椅成交额同比去年双11同期增长超300%,30系列显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电竞桌椅品牌Anda seaT安德斯特成交额同比翻倍,全新一代Intel 12代CPU首发即售空,游戏本ROG/玩家国度同比去年成交额翻倍。

据了解,本赛季英雄联盟奖金池总共有奖金222.5万美元。

EDG夺得冠军后,还可以分到22%的奖金,也就是48.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2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