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途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途网易有道分别被罚100万 涉及价格违法虚假宣传

2021-11-08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1月2日,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因存在价格违法行为、虚假和引人误解商业宣传行为,上述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行政处罚100万元。

据行政处罚内容显示,上述公司及《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七条之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处罚罚款500000元。当事人虚假和引人误解商业宣传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之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罚款500000元。

综上,对当事人的上述违法行为,责令改正相应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作如下处罚:1.警告;2、罚款:1000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