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1.5亿次观看!中国战队EDG夺得S11冠军:80个微博热搜霸榜

2021-11-07 16:04 · 稿源: 快科技

霸榜热搜,刷屏朋友圈

11月7日凌晨,在英雄联盟S11总决赛中,中国LPL赛区战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以3∶2战胜韩国LCK赛区战队DK,获得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EDG夺冠后,相关话题火速在微博、朋友圈刷屏。

据媒体报道,截至11月7日00:15,关于EDG和S11的话题词,在热搜榜前50个中占据了17个。

特别是话题EGD夺冠flag,从11月6日晚开始,直到夺冠前都霸占了热搜第一的位置。

新浪微博统计,相关上榜热搜一共有80个,官方直播观看次数达1.5亿次。

一些不太了解的网友表示,EDG夺冠后,朋友圈像过年”一样,为什么?

EDG夺得S11冠军后,这是LPL战队第一次在S赛决赛舞台击败来自韩国LCK的对手,也是LPL中国大陆赛区电竞历史上的第三座英雄联盟总冠军。

另外,在2014年EDG获得中国LPL春季赛和夏季赛双冠后,队伍每次到世界赛场上,成绩都不理想,同时也有了年年八强,内战幻神,外战拉胯”的评价。

而这个评价伴随了队伍7年,这也是此次夺冠后,EDG为何能获得如此关注的原因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