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CEO预告下一代基于MCM的Instinct MI200 GPU

2021-11-07 08:36 · 稿源: cnbeta

AM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Lisa Su博士在Twitter上宣布,该公司打算在11月8日举行的AMD发布会活动中,利用其最新的Instinct MI200 MCM GPU和EPYC技术在HPC市场上抢占更多市场份额。预计苏博士将揭晓Zen3 EPYC服务器处理器,并将其命名为"Milan-X",与此同时还将发布Instinct MI200,该公司的第一个基于CDNA2的加速卡系列(也是第一个采用MCM设计的GPU)。

事实上,如果你仔细看图片,我们可能已经看到了有关这一新系列的暗示。

Instinct MI200是一款GPGPU,旨在加速数据中心使用的算法。它将是第一款具有双计算芯片的多芯片模块GPU。被称为Instinct MI250X的加速器将提供110个计算单元和高达128GB的HBM2e内存。

AMD的MI200 GPGPU系列采用了OCP加速器模块(OAM)连接。目前,Instinct型号只生产PCIe接口的产品。

上述图片中的EPYC CPU可能是我们第一次看到Milan-X,基于Zen3的下一代EPYC CPU,板载3D V-Cache,支持八通道内存。

这两个AMD系列都是为下一代服务器环境提供的,这些环境将运用AMD Infinity Fabric互连系统进行高速处理。AMD希望从2022年开始与NVIDIA Hopper以及英特尔Ponte Vecchio和Sapphire Rapids下一代服务器架构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