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覆盖90万辆 上汽通用年度规模车载互联系统升级 月中启动

2021-11-07 08:37 · 稿源: 快科技

上汽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将从本月中下旬开始启动本年度最大规模车载互联系统升级。

此次升级围绕智能语言、个性化主页、娱乐和智能家居应用等功能和交互界面分批次进行优化,涵盖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旗下19个车系、共计90万辆!

其中,部分车型上的智能语音助手交互功能的显著提升,是本次升级的一大亮点:新增自定义语音发音人功能,支持车主通过手机客户端录制自己或家人的语音,并同步到车机端使用。

同时支持语音和物理按键双唤醒,车主还可以自定义唤醒词,让车内交互更加自然。

新升级个性化主页,可根据车主出行场景,展示卡片信息,推荐最合适的小程序

车内的部分娱乐系统也将得到升级,如新增喜马拉雅儿童版,可为不同年龄段儿童针对性提供相匹配的内容等。

陆续上线的全新界面和功能,能够让车子保持一个常用常新的状态,这也是上汽通用第二引擎”车联网战略的重要一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