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收不到货、商品临期 李佳琦:全力和品牌方沟通

2021-11-06 21:28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到来,网购再次迎来一波高峰,主播们都在开足马力直播带货。

然而多名网友通过李佳琦直播间下单后,遇到了收不到货、商品临期等问题。

在李佳琦微博评论区,不少网友反映了其遇到的各种问题。

薇诺娜虚假发货怎么办?”、佳琦没办法了,你看一下薇诺娜,马上确认收货了,我的东西还没看见,物流被退回”、可以管一下薇诺娜虚假发货的情况吗?”、佳琦,薇诺娜今年的问题真的很严重”。

视频

11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李佳琦团队相关负责人做出回应。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受到疫情影响,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加起来已有70个,双十一快递发货也受到明显影响。

我们已经注意到相关问题,第一时间联系涉事品牌方等各方进行沟通,尽力解决消费者遇到的问题。

该负责人还表示,李佳琦已置顶解决售后问题的微博,消费者可提交登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