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险最新资讯  > 正文

就737 MAX安全监督问题 波音董事会同意2.37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2021-11-06 16:28 · 稿源: cnbeta

本周五公布的文件显示,现任和前任公司董事已与股东达成 2.375 亿美元的拟议和解,以解决有关董事会对 737 MAX 飞机安全监督的相关诉讼。在 2018-19 年期间,波音 737 MAX 飞机在 5 个月内连续发生 2 起坠毁事件,造成 346 人死亡。 随后,波音公司这款最畅销的飞机被停飞了 20 个月,在该公司对软件和培训进行重大改进后重新投入使用。

本周五晚些时候向特拉华州大法官法庭提交的拟议协议,目前已经得到了波音公司的确认,该协议将要求在未来 1 年内选出 1 名具有航空/航天、工程或产品安全监督专业知识的额外董事会董事。

作为主要原告,纽约州审查长 Thomas P. DiNapoli 和科罗拉多州消防和警察养老金协会表示:“如果和解获得批准,将是在特拉华州法院提起的诉讼中最大的金钱赔偿,该诉讼指控董事未能防止伤害的风险”。

P. DiNapoli 表示,波音公司的董事会“未能履行其监督安全和保护公司、其股东和客户免受不安全的商业行为和公认的非法行为影响的信托责任。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和解中商定的改革将有助于保护波音公司和飞行公众免受未来悲剧的影响,并开始恢复公司的声誉”。

该协议要求波音公司的董事会必须始终有至少三名具有安全相关经验的董事,根据该提案,该提案必须经法官批准才能成为最终提案。

根据和解协议,波音公司将修改其章程,要求将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主席的职位分开,建立至少五年的监察员计划,为为联邦航空管理局从事飞机认证工作的波音员工提供提出与工作有关的问题的途径。

和解还要求波音公司提供年度公开报告,说明自MAX空难以来该飞机制造商实施的与安全有关的改进措施。文件显示,经济处罚将由保险公司向波音公司支付,减去高达 2970 万美元的法律费用和股东律师的开支。

波音公司确认了这项和解,并表示,自坠机事件以来,波音公司已采取重大行动,巩固和加强我们对航空安全的承诺。它补充说,“和解是在这些行动的基础上进行的额外监督和治理改革,这将进一步促进我们工作的安全和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暴增37%

    吉利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数据,共售出170472辆汽车,同比增长31%。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3692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37%。吉利品牌在销量方面表现强劲,其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增长。吉利旗下极氪品牌的电动车型销量不错,消费者对其极氪001、极氪009和极氪X三款车型反应热烈。吉利汽车的出口量也达到了27574辆,表现出色。

  • 吉利银河L75万辆新车下线!连续3月销量破万:上市仅137

    今天上午,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正式下线。今年9月,吉利汽车9月共卖出17.0472万辆,其中,吉利银河销量1.308万辆再创新高,银河L7更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0-100km/h的加速6.9秒,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升,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后续还将发布综合功率达到488kW的性能版本。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Canalys预测: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兼容AI功能 出货量预计超过1.75亿

    科技市场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对具备AI兼容能力的个人电脑进行初步的定义,并预计兼容AI的个人电脑在未来四年快速渗透整个市场。Canalys认为,“兼容AI”的个人电脑必须配备可加快AI计算的芯片组或模块。从现在起到那时,该板块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94%。

  • iPhone 15 Pro跑分超37000:相当于单核提升13.5%

    多位博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苹果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在Geekbench中的最新跑分。这两款手机搭载了A17Pro处理器,主频为3770MHz-3777MHz,单核成绩为2999,多核成绩为7779,创下了该机型的跑分纪录。他进一步表示,虽然骁龙8Gen3在多核成绩上“大概率是追不上”这个成绩,但天玑9300由于频率暂时未定,仍可以努力提升。

  • 中秋国庆假期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骁龙8 Gen 3跑分曝光:Adreno 750性能直追A17 Pro

    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的Geekbench6Vulkan跑分流出,表现非常亮眼。该芯片得到了15,434分,相比骁龙8Gen2的约10,000分,提升幅度达到了约50%。根据泄露的GalaxyS24Plus跑分显示,骁龙8Gen3单核性能上仍然不如A17Pro,仅得到约2005分,远低于iPhone15Pro的2958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