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麒麟960重生!华为鸿蒙OS 2公测来了:华为Mate 9在列

2021-11-05 22:32 · 稿源: 快科技

11月5日消息,今日,HarmonyOS官方正式公布了新一批HarmonyOS 2公测招募机型。

据介绍,本次招募共有10款机型,包括7款手机、3款平板

华为P10、华为P10 Plus、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 3、华为畅享9 Plus以及华为平板M5 10.8英寸/8.4英寸、华为平板M5 Pro 10.8英寸。

其中,华为P10系列、华为Mate 9系列、华为平板M5系列均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nova 3用的是麒麟970,畅享9 Plus则是麒麟710。

那么,如何报名公测升级?

华为提供了3款App报名方式,分别为我的华为”花粉俱乐部”会员中心”,可在首页点击升级尝鲜”或体验官/推荐。

对于此次公测招募,不少华为用户表示,5年前的华为Mate 9系列还能吃上鸿蒙OS,太意外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华为官方最新数据,截至目前,已有超1.5亿台设备升级了HarmonyOS,成为史上发展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

据悉,在此前的规划中,华为今年的目标是覆盖3亿台鸿蒙设备,其中2亿台华为自有设备,1亿台外部设备,鸿蒙生态的整体市场份额达到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