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Arts & Culture新增Pet Portraits功能:宠物照可匹配艺术品

2021-11-05 15:21 · 稿源: cnbeta

Google ArtsCulture 在 2018 年曾短暂推出过一项相机功能,可以将你自拍和著名的肖像画进行比较而一时走红。现在该应用程序现在为宠物提供了同样的功能。在 Android 端升级到 9.0.27 版本之后,点击底栏中间的相机按钮就能进入“Pet Portraits”。给你的宠物拍照,Google 会将其与“来自世界各地博物馆的艺术品”进行比较。

在官方介绍中写道:“在艺术作品中畅游,发现哪些作品最像你的宠物。这项新的实验性功能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将你的宠物照片与1000多件历史艺术品进行比较。这包括绘画、雕塑和老照片,同时它不仅限于狗或猫。宠物肖像可以找到有狐狸、羊和各种四条腿的生物以及鸟类和鱼类的艺术品”。

与人类的自拍类似,你会得到按百分比排列的匹配。你可以以可滑动的剧照或类似故事的幻灯片形式查看它们。同时,你有能力重拍、保存和分享。后两个选项会生成一张卡片,上面有你的图像和著名的艺术品,并附有相关信息,包括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Pura 70 Pro/Ultra包装曝光:Ultra版极为奢华 今天开售

    多方爆料称,华为Pura70系列将会在今天正式公布,并直接开售。博主WHYLAB”已经提前曝光了Pura70Pro和Pura70Ultra的包装盒。Pura70Pro、Pura70Ultra内存16GB起步,最高可选1TB存储。

  • 真快速 更智能!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评测

    随着3D打印机的进一步普及,现在无论是工业制造、艺术创作还是家庭娱乐,大家都离不开它。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ELEGOO爱乐酷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3D打印机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卓越的打印质量,快速的打印速度和丰富的智能体验,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新品。相信这款新品会成为网红热款,也会让更多人爱上3D打印,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抢购,享受高

  • moto首款AI手机!moto X50 Ultra官宣

    联想陈劲宣布,moto首款AI手机motoX50Ultra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motoX50Ultra对应的国际版机型是motoEdge50Ultra,两者在系统层面有所区别。motoX50Ultra还采用了实木材质,整体设计既纤薄又大气,辨识度非常高。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moto X50 Ultra前瞻:海外Edge 50 Pro发布 旗舰功能一样不落

    前段时间,motoX50UltraAI手机官宣,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moto在海外推出了Edge50Pro新机,搭载骁龙7Gen3移动处理平台,旗舰功能样样不落。国行版本的motoX50Ultra发布时间,预计将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 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UltraSync特性”,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3月30日,由中国开源软件联盟组织的PostgreSQL技术峰会活动在南京举办,各数据库厂商研发带头人、企业资深DBA和众多技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AntDB-T产品线研发负责人梁博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亚信安慧AntDB之UltraSync特性介绍》的技术演讲。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 外挂变焦环!刘作虎首次秀出OPPO Find X7 Ultra概念版

    OPPO刘作虎在社交平台上首次晒出了OPPOFindX7Ultra概念版机型,引起了不少关注。这款概念版的相机外环设计了一个变焦环,可以实现无缝变焦,这一设计灵感源自专业相机,让用户能够享受到类似专业相机的变焦体验。OPPOFindX7Ultra还搭载了专业的哈苏人像模式,提供65mm和135mm两个黄金人像焦段,与OPPO与哈苏联合打造的超光影影像系统配合,能够为人像摄影带来更出色的质感。

  • 华为加入1英寸俱乐部!影像王者Pura 70 Ultra回归

    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华为Pura70Ultra是华为影像旗舰全力回归之作,毕竟当年第一个搭载卷大底主摄和潜望镜的就是华为。这次Pura70Ultra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1英寸超大底主摄,同时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的潜望长焦摄像头,并支持超级微距功能。该机将于近期上市销售。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腾讯开源对口型工具AniPortrait 让照片唱歌说话

    AniPortrait是一个创新的项目,它能够基于音频和一张参考人脸照片来生成高品质的动画。这个项目的工作原理分为两个步骤。虽然它可能没有EMO演示的那么好,但是它直接开源,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可以直接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