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Dev频道的Windows Insider用户现可在Windows 11上测试运行Android应用了

2021-11-05 10:21 · 稿源: cnbeta

微软宣布,现在 Windows Insider 项目中 Dev 频道用户也可以在 Windows 11 系统上测试运行 Android 应用了。数周前发布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子模块仅限于 Beta 频道用户测试,但现在微软宣布向 Dev 频道用户用户。

尽管这一消息可能会让 Dev 频道的 Insider 感到兴奋,但目前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应用是相当有限的。我们把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放在一起,但许多关键的参与者都没有,包括微软自己的应用程序,如 Minecraft,Outlook,甚至 Teams。

目前 WSA 子模块适用于 Windows Insider 项目中的 Dev 和 Beta 两个频道,如果测试稳定的话应该会近期向 Release Preview 频道用户开放,随后会向稳定版用户开放。

微软承诺,更多的应用程序很快就会出现。还有一个事实是,WSA 也不正式支持 Google Play 服务。这意味着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如 Snapchat 和 Chrome 浏览器将无法在 Windows 11 上运行。不过已经有开发者成功破解,使其能够非官方方式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