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图]Fedora 35发行版发布:GNOME 41作为默认桌面环境

2021-11-05 10:10 · 稿源: cnbeta

虽然有所延迟,但是 Fedora 35 发行版本还是到来了。正如 Fedora 项目负责人 Matthew Miller 所写的那样:“虽然我们打破了 6 次按期发布的连贯性,但我们觉得解决一些悬而未决的阻塞性错误更为重要”。

下载地址:https://getfedora.org/workstation/download/

Fedora 35 带来的新东西

● GNMOE 41 作为 Fedora Workstation 的默认桌面环境

GNOME 41 改善了多任务处理,同时还有一个新的远程桌面客户端,一个管理移动网络连接的移动设置面板,以及其他性能的提升。此外,在 GNOME 40 中引入的水平工作流程也有新的增强,旨在方便使用。

● 改善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支持

使得通过 Flathub(基于 Flatpak 的 Linux 应用程序商店)来安装精选的第三方软件变得更加容易。有了它,你可以轻松地安装诸如 Zoom、Minecraft、Bitwarden等程序,以及其他可用的流行应用程序。当然,你也仍然可以用RPM安装程序。

● 增加了 Fedora Kinoite 旋转

与 Fedora Silverblue 类似,Fedora Kinoite 在一个不可变的桌面产品中采用了 KDE Plasma 桌面,它使用了 RPM-OStree 和一个以容器为中心的工作流程。

● 改善了 Wayland 下对 NVIDIA 的支持

这增加了对XWayland的NVIDIA驱动的支持,使那些想运行没有原生Wayland支持的应用程序的用户仍能从NVIDIA驱动下的3D支持中获益。

● 远程桌面支持

如果你在离你的 PC 很远的地方使用其他桌面,你会喜欢新的基于 Connections VNC 和 RDP 的远程桌面客户端。

● 改进音频

在 Fedora Linux 34 中,开发者转向了远为优秀的 PipeWire。现在,在此基础上,您可以使用新的 WirePlumber 会话管理器。WirePlumber 让你可以定制你的音频和视频策略和规则。

如果您不挑剔只使用纯正的 Fedora 软件,其第三方软件库现在也可以立即使用。当您启用这些软件库时,您可以通过过滤后的Flathub远程获得选定的Flathub应用程序。这可以缓解对精心策划的应用程序列表的访问,这些列表不会对Fedora的指向造成法律或其他问题,不会与Fedora Flatpaks重叠,并且工作得相当好。或者如果你想的话,你也可以通过添加Flathub远程来获得全套的Flathub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