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Facebook关闭面部识别系统 元宇宙产品继续使用

2021-11-05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消息:日前Facebook 宣布,该公司将终止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并将删除超过10亿人的人脸识别模板。数据显示,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日活用户(逾6亿个账户)在Facebook上选择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图片来自 Meta

但Facebook母公司Meta称,这一承诺不适用于其「元宇宙」产品。Meta发言人Jason Grosse称:「我们相信,在保持隐私、控制和透明度的前提下,这项技术有可能在未来赋予积极的使用案例。我们将继续探索这一方法,同时考虑我们未来的计算平台和设备,如何能更好地满足人们的需求。」

Grosse表示:「对于这类技术未来的任何潜在应用,我们将继续公开其预期用途,以及人们如何控制这些系统和他们的个人数据,还有我们如何履行负责任的创新框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