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用户反馈 微软正测试将Snap Groups整合到Alt+Tab和任务视图中

2021-11-05 08:09 · 稿源: cnbeta

基于用户的反馈,微软正积极改进 Windows 11 端的“Snap Groups”体验。自 Windows 11 Build 22494 版本开始,微软正测试将“Snap Groups”整合到 Alt+Tab 和任务视图中。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Snap Groups”简单地显示在 Alt + Tab UI 中,类似于这些应用程序在任务栏上悬停时的显示方式。由于这个新变化,你现在可以直接切换到应用组,而不是逐一打开这些应用。

自然,如果你并不希望“Snap Groups”出现在 Alt+Tab 页面或者悬停在任务栏图标上,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应用来关闭该整合。要禁用 Alt + Tab 中的“Snap Groups”,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设置。

2. 打开系统多任务。

3. Windows 11 Alt Tab设置

4. 取消勾选第三个选项“当我按下 Alt+Tab 进入任务视图后以及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按钮上,显示适合该应用程序的 Snap Grou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