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r最新资讯  > 正文

Jony Ive设计工作室推出Terra Carta Seal:旨在表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2021-11-04 17:33 · 稿源: cnbeta

作为苹果前首席设计师,Jony Ive 于 2019 年离开了 Apple,并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咨询公司,且后来与爱彼迎(Airbnb)和法拉利(Ferrari)等公司签订了合同。周三的时候,Jony Ive 旗下 LoveFrom 设计工作室又公布了 Terra Carta 徽章,旨在将该奖项授予在打造可持续市场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

据悉,作为查尔斯王子“可持续市场倡议”的一部分,Jony Ive 亲自参与了 Terra Carta 的设计。

今年成立的这家环保企业,主力放眼于气候变化,旨在“通过赋予自然基本权利和价值,让人类与地球重聚到一起”。

Wallpaper 报道称,首批 45 家承诺限制全球变暖的企业,已于本周拿到了 Terra Carta 的徽章。

此外据《福布斯》报道,获授名单是在为期三天的 Terra Carta 行动论坛开幕时宣布的,其中包括了亚马逊、Salesforce、惠普、IBM、以及苹果芯片代工合作伙伴台积电。

Wallpaper 深入探究了 LoveFrom 徽章设计的复杂性,指出其在 Terra Carta Seal 的圆形设计中融入了自然意象、神圣几何、以及定制字体。

栖息在徽章中心区域的,包含了像树叶、橡子、蕨类植物、玉兰、福禄考、瓢虫、帝王蝶、鸟类、以及蜜蜂,它们共同传递了 Terra Carta 徽章的绿色愿景。

最后,7 月推出的 Terra Carta Design Lab 项目,是一项邀请了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们,来探索和创造可持续未来解决方案的竞赛。

Jony Ive 表示:通过在徽章图像中安排这些自然元素,其彰显了自然的弹性与生机。这是场属于自然力量的视觉盛宴,而非肤浅地停留在装饰层面。这些自然的形式,为设计本身赋予了生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