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Q宠!QQ音乐新版本发布:业界首创音乐宠物

2021-11-04 13:42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的桌面虚拟宠物游戏《QQ宠物》,不仅伴随一代人的成长,也见证了腾讯由一个简单的即时通信软件,向一个庞大娱乐社区的转变。

然而,2018年9月15日,《QQ宠物》宣告停运,至此,80、90后的青春回忆画上句号。

今日,QQ音乐正式发布11.0新版本,新增音乐宠物M-PETS”、乐心”、互动歌单”等众多创新功能。

据了解,音乐宠物M-PETS”功能为流媒体业界首创。

已更新11.0版本的用户,可在首页我的”界面的右上角M-PETS的小帐篷”中,领养一只最复合自己音乐品味的Q萌宠物。

随着用户收听歌曲不断成长,宠物还会主动地与用户进行亲密互动。

据介绍,每一首歌,都可以为宠物积累音符,用于让它饱餐一顿,或是穿上时髦的装扮与道具。

同时,还能解锁Live演唱会门票可以送它出门看一场Live演出。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带上宠物拜访好友的宠物小窝,与好友增进独特”关系。

除音乐宠物外,QQ音乐11.0版本还新增用户音乐偏好调节”、智能曲谱”、乐心”、互动歌单”等9大全新的重点功能以及多达50项产品改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