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正准备发布GeForce RTX 3070 Ti移动GPU 新GA104芯片现身数据库

2021-11-04 13:42 · 稿源: cnbeta

消息称 NVIDIA 正为笔记本市场开发两款新的移动 GPU,其中一款就是最近传闻中的 GeForce RTX 3070 Ti。近日网友在 PCI Device ID 数据库中发现了一个新的 GA104 芯片。 根据网友 Faintsnow 爆料评论,科技媒体 VideoCardz 在 PCI Device ID 数据库上发现了一个特别的 ID-- ID 24A0,指的是 NVIDIA 尚未发布的移动 GPU--NVIDIA GN20-E6。

据了解,GN20-E6 是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 笔记本 GPU 的名称。目前,英伟达笔记本 GPU 并未与NVIDIA Ampere 系列的其余产品一起上市

如果这一信息属实,那么英伟达开始考虑为移动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制造RTX 3080 Ti和RTX 3070 Ti GPU,这些GPU将提供比非Ti型号更多的核心数。

据推测,RTX 3080 Ti 将使用较新的图形处理器 GA103,该处理器已被展示为拥有高达 7680 个 CUDA 核心。这种特殊图形处理器的移动版本更有可能产生比桌面版本更少的 CUDA 核心。然而,NVIDIA RTX 3070 Ti 可能会高于非 Ti 型号,后者有高达 5120 个 CUDA 核心,因为目前领先的 NVIDIA SKU 提供 6144 个 CUDA 核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