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0 Beta 发布

2021-11-04 08:02 · 稿源: cnbeta

红帽公司今天宣布了即将推出的红帽企业版(RHEL)Linux 9.0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红帽企业Linux 9.0为其Cockpit网络控制台带来了改进,现在能够从网络控制台应用内核实时补丁。RHEL 9 Beta还拥有额外的安全配置文件、集成的OpenSSL 3支持、IMA集成、SSH根密码登录最终被默认禁用、围绕容器开发的改进等等。

除此之外,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0还带来了大量的组件和软件更新包,如使用GCC 11作为默认的系统编译器,Python 3.9,LLVM 12,以及其他更新。

值得一提的重要的架构转变是,红帽企业Linux 9是由CentOS Stream构建的。

更多关于红帽企业Linux 9.0 Beta的细节,请参见RedHat.com博客

https://www.redhat.com/en/blog/whats-new-rhel-90-beta?s=09

下载RHEL 9 Beta需要一个红帽账户,其中包括免费的红帽开发者计划访问权限。

红帽企业Linux 9.0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