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OneDrive 开始支持苹果 M1 芯片以及 ARM 版 Windows

2021-11-03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消息:在日前的 Ignite2021开发大会上,微软发布了数个和 OneDrive 跨平台体验有关的公告。在未来几个月,OneDrive 将原生支持苹果自研芯片以及基于 ARM 的 Windows 设备。

图片来自Microsoft

微软还强调,OneDrive 网站现在可以作为 Windows 和 Mac 上的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PWA)使用。

微软表示欢迎大家加入开发者预览通道以获得原生支持 ARM 处理器架构的全新预览版 One Drive。并宣布面向苹果 M1芯片用户的原生预览版 OneDrive 将于今年12月发布,用户也可以通过开发者预览通道进行申请。该原生版本将充分调用苹果 M1芯片,让用户在使用上感受到和之前版本之间的性能差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