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Ignite 2021技术大会也聊元宇宙 还发布了2项功能

2021-11-03 14:1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3日消息,“元宇宙”很火,微软Ignite2021技术大会也聊起来元宇宙。

微软年度技术盛会Ignite2021在线开幕,围绕元宇宙、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混合办公、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安全等全球IT最为关注的创新技术、应用领域和行业场景,微软推出了超过90项全新或升级的技术与服务。

谈及元宇宙,在微软看来,元宇宙的本质在于构建一个与现实世界持久、稳定连接的数字世界,元宇宙将让物理世界中的人、物、场等要素与数字世界共享经验。比如,在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元宇宙可以让人们在数字环境中会面,借助数字替身以及更有创意的协作方式,让人们从世界的各个角落,更加自如地彼此交流沟通。

微软智能云为驱动元宇宙提供了所需的各种资源,包括在云端为现实世界构建“数字孪生”的物联网服务;通过混合现实设备,营造现场感的MicrosoftMesh;以及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以自然语言进行交互,并用于视觉处理的机器学习模型等。

元宇宙既是一种全新的媒介,也是一种全新的应用类型,就像上世纪90年代崭露头角的Web网页一样。在Ignite大会上,微软围绕元宇宙发布了两项重要功能:

一是,Dynamics365ConnectedSpaces提供了一个全新视角,帮助管理者深入了解人们在零售商店、工厂车间等空间内的移动和互动方式,以及他们如何在混合工作环境中管理健康和安全。该产品现处于预览阶段。

二是,MeshforMicrosoftTeams结合了MicrosoftMesh的混合现实功能,允许不同位置的人们通过生产力工具Teams加入协作,召开会议、发送信息、处理共享文档等,共享全息体验。该解决方案计划于2022年开始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RON x HTX DAO 2024 香港之夜:共建香港元宇宙金融自由港

    4月9日,由TRON主办,HTXDAO协办的“TRONxHTXDAO2024香港之夜”主题活动在香港盛大举行。多位参与HTXDAO生态建设的项目方代表、委员会成员、知名KOL等出席并就HTXDAO发展及加密业态进行演讲。HTXDAO、TRON作为行业头部机构,期待为更多Web3参与者和创业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持续探索香港在加密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为全球加密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无限极受邀出席FFC 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

    3月29日-31日,FFC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功能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来自业内的顶级专家、龙头企业等功能食品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议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市场趋势、政策标准等。无限极在复合多糖免疫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聚昆仑 创未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4月12日,2024昆仑技术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举行。大会以“聚昆仑、创未来”为主题,昆仑技术携前沿智算产品亮相,聚焦通用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化算力场景。昆仑技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继承领先的技术、市场和服务能力,将勇攀国产化智算高峰,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荣膺AWE 2024艾普兰奖两桂冠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既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重要节点,也是调研市场发展趋势,了解用户需求的好机会。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