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Niantic宣布《哈利波特:巫师联盟》AR手游将于2022年1月底停服

2021-11-03 13:44 · 稿源: cnbeta

在《精灵宝可梦 Go》一炮而红之后,开发商 Niantic 一直希望在其它 AR 手游上复刻成功经验。遗憾的是,旗下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巫师联盟》手游因市场表现不佳,而被其宣布将于 2022 年 1 月 31 日停服。MacRumors 指出,Niantic 于 2019 年 6 月首次推出了《巫师联盟》,允许玩家加入魔法部特遣队,来探索现实世界的神秘地点。

在增强现实(AR)技术的加持下,玩家需要前往现实世界中的地标性地点。

在追踪魔法文物、生物和敌人的情况下,《巫师联盟》还涉及一些实时合作元素,然后通过战斗积累升级经验。

根据 Niantic 的时间表,《巫师联盟》将于 2021 年 12 月 6 日从 App Store 下架,而游戏内购买功能也将同时被禁用。

不过为了给玩家一个精彩的谢幕演出,开发团队将实施多项更改,以使游戏玩法变得更加有趣。

从 11 月 2 日开始,每日任务将提供更多奖励、药水制作时间减半。每天收发礼物的上限也被取消,且各种物品和材料碎片将更频繁地出现在地图上。

2021 年底前的这两个月,《巫师联盟》还将推出多项活动,涉及乌姆里奇、马尔福、勒斯特兰奇、伏地魔等在内的知名原著角色。

但在假期活动过后,Niantic 也将逐渐为该游戏拉上帷幕。至于在游戏内投入的资金,玩家们也无法得到退款,所以还请赶在 2022 年 1 月底之前花掉所有余额和相关物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