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台USB-C iPhone是如何破解实现的?Pillonel放出14分钟长视频

2021-11-03 10:54 · 稿源: cnbeta

上月通过一系列疯狂的破解操作,机器人工程系学生 Ken Pillonel 成功在 iPhone X 上将 Lightning 端口转换为 USB-C 端口。现在,Pillonel 再次放出了一段更详细的视频,展示了他是如何完成这项破解的。此外他还在 GitHub 上分享了包括技术细节、数控指令在内的诸多信息,如果你有足够的动手能力也可以自己制作 USB-C iPhone。

这段将近 14 分钟的视频详细展示了 Pillonel 改装的细节。从原理上非常简单:就是将 Lightning 和 USB-C 连接以菊花链(daisy chain)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模仿一个合适的 USB-C 端口。

该视频几乎展示了整个开发过程。这是一个相当长的过程,从概念原型的证明,逆向工程的Lightning连接器(最终,逆向工程的假Lightning连接器),订购一个定制的柔性圆板,并加工iPhone的外壳以适应物理上更大的USB-C连接器。

该视频还展示了安装额外电路的难度,电路板在苹果公司的触觉引擎硬件两侧弯曲,以挤入所有必要的组件。Pillonel还在eBay上拍卖他的原始原型机,截至发稿时,竞价已经达到3400美元,供任何对自己的USB-C iPhone 感兴趣的人使用。Pillonel 指出,无论谁买了这款手机,都不应该恢复、更新或删除它,也不应该打开它,可以把它当作你的日常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