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柳夜熙最新资讯  > 正文

柳夜熙一条视频圈粉150万 元宇宙的尽头是虚拟主播带货?

2021-11-03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最近,元宇宙概念爆火,不少巨头纷纷布局。而在万圣节当天,抖音诞生了首位元宇宙博主柳夜熙。这个号称“会捉妖的虚拟美妆达人”,似乎从一开始就为后续埋好了伏笔。

10月31日,“柳夜熙”在其抖音账号发布了第一条视频,视频中不少真人围观虚拟任务化妆。在这个短短2分钟的视频中,融合了悬疑+美妆+剧情+后期特效技术。恰到好处的发布节点加上奇妙的故事情节,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图片截自柳夜熙

因此,人设明确,紧跟元宇宙热点,踩中了“天时地利”的柳夜熙就这样迅速成为了现象级爆款。

这个视频仅发布一条,就收获了200多万赞,涨粉130多万。截至目前,该账号共发布了2个作品,吸粉221万。

值得注意的是,柳夜熙在这个视频打上了#虚拟偶像、#元宇宙、#美妆 的话题标签,给美妆带货留下了空间。这让大家纷纷猜测柳夜熙之后很有可能会直播带货美妆产品。

在此之前,虚拟偶像一直颇有市场,如初音未来,洛天依等虚拟偶像都拥有客观的粉丝数量。相较于频繁翻车的明星,虚拟偶像的“安全性”会更高。同时,随着网红与MCN机构之间频繁出现关系纷争,更听话的虚拟偶像未来或成为更多创作机构的选择。

所以,元宇宙的尽头是虚拟主播带货?

目前而言,说虚拟主播带货还为时过早。毕竟像这种电影级别的CG,其投入成本也非常高。因此,虚拟主播带货这条路并不适用于所有品牌,特别是那些中小商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