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法院同意在11月9日听取苹果关于推迟App Store变更裁决的动议

2021-11-03 09:45 · 稿源: cnbeta

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已经同意听取苹果的动议,即暂缓执行一项禁令。据悉,该禁令将迫使该这家公司对其App Store的政策进行修改。在Epic Games诉苹果案裁决后,苹果提出上诉和动议,要求暂停对App Store“反转向”规定的永久禁令。换句话说,就是禁止开发者在App Store以外的地方宣传更便宜的价格的规则。

美国地区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裁定,虽然苹果不是垄断者,但至少禁止苹果公司执行其反转向规则中的一项。关于这些规则的禁令计划于12月9日生效。

除了苹果的上诉外,它的延期动议还将把禁令推迟到之后的日期。美国地方法院于当地时间周二已经决定,它将在太平洋时间11月9日下午2点通过Zoom听取苹果的中止动议。

早在10月,苹果略微放松了其反转向的规定。更具体地说,它取消了App Store开发者准则,即禁止开发者使用客户联系信息来推广替代的支付系统。这跟法院的决定不同,它将迫使苹果允许应用内按钮或链接到外部支付平台。

Epic Games已经反对暂停,称苹果不应该拥有这样做的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