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双11上云狂欢节来了:1.1万元红包、抽iPhone 13 Pro

2021-11-02 19:30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阿里云双11大促活动已经开始,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已认证的注册会员都可以参加,红包最高11111元,拉新还可以赢取iPhone 13 Pro等在内的重磅礼品。

从活动页面来看,阿里云双11 上云狂欢节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10月24日-10月31日的【预热期】亿元加油包抢先领、拉新赢 iPhone 13 Pro、限量云小宝手办带回家!

11月01日-11月11日的【正式期】全场火热大促,热门产品全年底价,新老用户同享。

2021年阿里云双11大促主会场:点此进入

一、领取双11加油包

阿里云官网已实名认证的注册会员用户皆可领取双11加油包,该加油包分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可根据您的账户类型选择领取,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只可领取1次,不可重复参与。

需要注意的是:

领券时间:2021年10月24日0点-2021年11月11日24点(大型活动期间如有调整,以届时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券使用时间:2021年11月1日0点-2021年11月11日24点(需要注意:过期作废)

二、邀新大狂欢,iPhone13 Pro、机械键盘、现金红包抽不停

阿里云官网实名认证用户皆可参与,活动期间内邀请1名新用户注册即可得1次抽奖机会,7次封顶,100%中奖。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4日0点至2021年11月11日24点(大型活动期间如有调整,届时以活动页面实际展示为准)

参与步骤:

推广者在页面生成自己的邀请链接,并将其发送给好友(首次注册的阿里云新用户),邀请阿里云新用户完成注册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名参与者最多可获得7次抽奖机会。

第一步:点击立即报名”按钮,报名参与活动成为活动推广者;

第二步:点击立即邀请”按钮,将自动生成专属于你的分享链接 ;

第三步:将专属链接分享给你的好友(首次注册的阿里云新用户);

第四步:你的好友通过你的分享链接,完成阿里云账户注册,即视为推广成功,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本次活动的奖品有:

iPhone13 Pro 256G 手机(颜色随机)、机械键盘、福禄寿淘公仔套装、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方糖、50元天猫超市卡、阿里云无影云电脑”软件版、现金红包10元、现金红包1元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