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PC一哥还是猛 联想双11拿下12个冠军 全部产品

2021-11-02 19:3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联想中国官微宣布:联想双11拿下京东平台12个冠军,而且这12个榜单的冠军都是联想的王牌产品。

这12个冠军分别是:

台式机品牌销量冠军

笔记本品牌销量冠军

轻薄本品牌销量冠军

游戏本品牌销量冠军

一体机品牌销量冠军

高端轻薄本单品销售额冠军

一体机精选店铺销售额冠军

台式机精选店铺销售额冠军

游戏本精选店铺销售额冠军

笔记本精选店铺销售额冠军

游戏台式机品牌销售额冠军

高性能轻薄本单品销售额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19点半,联想将召开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 2022、联想小新Pad Pro 12.6平板电脑等笔记本、平板新品。

根据今年8月联想发布的2021/22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当季营收109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7%。净利润30.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9%。净利润率2.8%,达到多年以来的新高。

联想旗下的各个业务都有着强劲表现,其中个人电脑业务方面,联想蝉联全球PC份额第一。

后疫情时代,个人电脑重新回到了数字生活的中心。IDC最新的数据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中国PC市场同比大幅增长49.7%,三线以下的中小城市呈现了更大的市场需求。

IDC预测,个人电脑更新周期在缩短,渗透率在持续提高,市场总量到2025年都将至少保持当前规模,更高价值的商用客户的需求正在快速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