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Y日产量大幅提升 外媒称9月份已达到1600辆

2021-11-02 11: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建成、开始生产Model Y已有近一年的时间,随着投产时间的延长,这一工厂Model Y的产量也大幅提升,所生产的Model Y在三季度就已出口到欧洲市场。

而外媒的报道显示,在9月份,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的日产量,达到了1600辆,较8月份的日产1000辆有明显提升。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产量也有提升,但目前具体的每日产量还未披露。在8月份,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日产量是800辆。外媒认为,在Model Y的产量明显提升之后,加之Model 3的产能有提升,保守估计上海超级工厂目前每日至少可生产2000辆电动汽车

Model 3和Model Y产量提升之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供应国内市场和出口的能力,也会明显增强。

乘联会等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共出口59579辆,占到了三季度特斯拉全球销量的近25%,三季度特斯拉在全球共交付24.13万辆电动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