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三季度iPad出货量估计为1470万台 同比增长4.6%

2021-11-02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因为疫情的关系,居家办公和学习的人对平板的需求增大,导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在2020年有了飞速的增长。不过最近两个季度平板市场开始出现下滑。

根据分析公司 IDC 的最新数据,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为4230万台,同比下降9.4%。然而,苹果iPad的市场份额上仍在增长。苹果第三季度 iPad 出货量估计为1470万台,高于2020年第三季度的1400万台,也就是说iPad出货量同比增长4.6%,并使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的份额增加到34.6% .

苹果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平板电脑市场。在苹果34.6%的市场份额之后是三星,占17.7%。亚马逊以11.1%位居第三。但是在第三季度三星和亚马逊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11.1% 和13.3%。

IDC指出,全球范围内新冠管制的放松导致其他类别的支出增加,这似乎削弱了平板电脑和Chromebook的需求。IDC分析师 Anuroopa Nataraj 表示:“许多学校和政府都用尽预算来提供远程学习设备,甚至消费者也在2020年积极购买用于学习的设备。”“因此,预计短期内教育市场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饱和。”

早在9月,苹果就推出了新的iPad mini6以及入门级iPad9。2021年初,该公司推出了配备该公司M1芯片的新iPad Pro机型。

苹果第三季度iPad收入达到83亿美元,与公司上一个财季持平,收入同比增长21%。然而,由于持续的供应限制,苹果预计 iPad在年底消费级的出货量不会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