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元宇宙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书变脸元宇宙概念股涨停 结出果实将需要10年-15年

2021-11-02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脸书变脸元宇宙概念股涨停。Facebook 日前正式公布了其最新名称「Meta」,以实现其对打造「元宇宙」的愿景。公告显示,Facebook还将其股票代码从「FB」改为「MVRS」,12月1日开始生效。

脸书变脸元宇宙概念股涨停

Facebook改名meta再次引爆了元宇宙概念。昨日(11月1日)元宇宙概念股中青宝(300052)再度封板涨停,录得二连板,两日涨幅超40%,报25.75元/股,股价创下近4年来新高。天下秀(600556)也拿下三连板,三日涨幅超30%。此外,昆仑万维、数码视讯、汤姆猫等纷纷跟涨。

今年7月,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将在五年内转型成为元宇宙公司,随后对外公布会设立5000万美元的「XR项目与研究基金」,研究 元宇宙相关技术。Facebook此前声称,元宇宙这个概念要结出果实将需要10年-15年。

10月30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回复网友称,「不相信元宇宙会成为未来(游戏只是游戏)」,并认为目前的技术还差得远,要实现「缸中之脑」这样的元宇宙,要发展到分不清真实和虚拟的程度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