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macOS Monterey出现“内存泄漏”错误:长时间运行并消耗大量内存

2021-11-02 08:15 · 稿源: cnbeta

近期升级到 macOS Monterey 的部分用户遇到了“内存泄露”的错误。在这种情况下,某个特定的 macOS 进程或应用程序被窃听并在后台长时间运行,消耗异常大的内存。目前无法确定具体有哪些型号的 Mac 设备受到影响,但是从社区、社交媒体上的用户反馈来看范围非常广,包括最新发布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在 Twitter、Reddit、MacRumors 论坛苹果支持社区上的报告包括用户报告他们的 Mac 警告说系统已经“耗尽了应用内存”,或者特定的应用程序在活动监视器中消耗了高得离谱的内存。

部分用户称,macOS 系统中的控制中心是罪魁祸首,油管主播 Gregory McFadden 分享了一张控制中心在其 64GB M1 Max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上使用多达 20GB 内存的屏幕截图。其他用户也在 MacRumors 论坛和 Reddit 上分享类似经历。

不过还有一些用户报告称是由于 Firefox 导致的。正如下面的推文所示,一些用户的Firefox浏览器占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额内存,一个用户高达 80GB。

除了 Firefox 和控制中心的相关报告,来自不同平台的用户更广泛的报告表明,更常见的错误是弹出“您的系统已用完应用程序的内存”。

在某些情况下,虽然还有不少的剩余内存,但是在 macOS Monterey 依然会出现这个弹窗。在某些情况下,一些用户建议重新启动Mac,而其他人说弹出窗口不久就会重新出现。苹果支持社区的一位用户指出他们的经历。

自从下载 Monterey 后,我反复收到“你的系统已经用完了应用程序内存”的信息。这只是在下载 Monterey 后发生的。当检查活动监控页面时,似乎是主要的罪魁祸首,占用了 18GB 甚至更多的内存!这是否证明了 Monterey 的内存泄漏?这是否证明 Pages 与 Monterey os 存在内存泄漏?重新启动也没有什么区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