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柔宇FlexPai 3折叠屏新机概念渲染图曝光

2021-11-01 17:24 · 稿源: cnbeta

早在 2018 年 10 月,柔宇就宣布了 FlexPai 折叠屏智能机,甚至领先于三星华为而推向市场。快进到第三年,Evan Blass(@evLeaks)现又泄露了 FlexPai 3 折叠屏新机的概念渲染图。但其实早在今年 2 月,我们就已经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清单中预见过它的设计。

如图所示,即将推出的柔宇 FlexPai 3 沿用了摊开式的折叠屏设计。虽然没有位于机身外侧的副屏,但右上角却有一个隐藏式的弹出式摄像头,因而无需在屏幕上预留刘海开槽或挖孔。

机身背部是方形的后摄模组,集成了两枚镜头 + LED 闪光灯。另一侧可见对应的凹口,以便 360° 开启对折后仍能保证贴合。

规格方面,参考此前的 TENAA 清单,可知 FlexPai 3 采用了 7.2 英寸柔性屏、至少 3360 mAh 的电池、支持 5G 连接、预装基于 Android 定制的 UI 。

设备大小为 147.1×138.8×7 毫米,外加侧面指纹传感器和位于底部边缘的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