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3将支持方向盘加热 但需付费解锁

2021-11-01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方向盘加热对于部分地区冬天来说是一个十分实用的功能,因此很多特斯拉Model3车主也希望可以加入该功能。于是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向特斯拉中国区副总裁陶琳女士询问国产版Model3方向盘加热功能何时可以推出,陶琳回复称该功能将于近期推出。

目前国内在售的国产版Model3有两种车型,分别是标准续航升级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其中高性能版标配方向盘加热功能,但标准续航升级版硬件部分也支持该功能,只是软件系统没有开通。这次即将开通这一功能的就是标准续航版。

不过想要解锁方向盘加热国内,还需要额外支付费用。如果参考Model3标准续航版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费用为2400元,那么方向盘加热功能也可能需要2000元以上的费用。开通这一功能,不需要硬件改动,只需要软件升级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