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图]2021年款MacBook Pro拆解:可维修分4分(满分10分)

2021-11-01 09:23 · 稿源: cnbeta

国外知名维修团队 iFixit 近日拆解了2021年款 MacBook Pro,与新机型有关的细节不断涌现。从外部来看,新机器不仅外观漂亮,而且通过各种外围设备提高了生产力。然而,苹果公司在内部也做了许多改变,允许更好的散热和电池。

现在,iFixit发布了2021年MacBook Pro的完整拆解视频,强调了几个重要方面:

● 更容易打开

iFixit 在其拆解中透露,与之前的机型相比,新款机型更容易打开。如前所述,苹果正在使用拉片进行电池更换,而不是将其粘在机箱上。尽管如此,由于扬声器系统位于电池附近,维修仍然不会那么简单。此外,一旦你取下触控板,就可以接触到电池标签。

● 风扇和扬声器

除了这些变化之外,与上一代MacBook Pro机型相比,风扇也没有变大。由于整体设计现在更厚,它为扬声器提供了更多空间,以获得更好的声音。

● 电池

虽然电池比以前小,只有99.6W,但新的 M1Pro 和 M1Max 芯片提供了更强的电池续航。为了避免过去的 MacBook Pro 型号中出现的“Flexgate”,显示电缆进行了更新。

● 修复

所有的 USB-C 端口、MagSafe 端口和耳机插孔都是模块化的。然而,SD 卡插槽和 HDMI 端口被焊接在逻辑板上,这是2021年MacBook Pro 可维修性方面的一个缺点。

因此,iFixit 在对新的2021年 MacBook Pro 的拆解中给该机器的可修复性打了4分(满分10分)。这也与五角螺丝、专有组件支持等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