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想把一个旧陆军基地变成一个巨大的制作中心

2021-10-31 09:47 · 稿源: cnbeta

位于新泽西州的一个名为蒙默斯堡的前陆军基地有朝一日可能成为未来Netflix原创节目的主要制作中心。该公司已经透露了竞标该地产的意图,不过它没有透露它愿意为这个有近百年历史的地点支付多少钱。蒙默斯堡于2011年被美国政府正式关闭。

Netflix上周透露,它打算竞标蒙默斯堡289英亩的部分。多个开发商曾为这个前陆军基地中更小的部分出价超1亿美元,该基地的评估价值为5400万美元。虽然这些交易没有成功,但这个数字确实为Netflix最终可能为这块土地支付多少钱给了一些提示--当然,前提是它的投标被接受。

新泽西州州长Phil Murphy为税收减免的形式为Netflix等大公司在该州建立电影制作中心铺平了道路。Netflix透露,他们打算将该地现代化作为拍摄电影以及后期制作工作的最先进设施。

这不会是Netflix的第一个制作中心--该公司之前在新墨西哥州购买了其最大的制作设施ABQ工作室。假设这家流媒体公司收购了新泽西州的房产,那么它在那里建立的制作室将成为其第二大的地点。

新泽西州州长Murphy则在自己的一份声明中对Netflix竞购蒙莫斯堡的计划表达了充分的兴奋。其中,建立新制作中心将为新泽西州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这里作为参考,这家流媒体公司在2018年表示,其ABQ工作室中心每年将为新墨西哥州带来多达1000个就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